首页 > 两会传真 > 稿件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黄震谈参会感言

2020-01-2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8日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闭幕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周汉民、王志雄、张恩迪、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黄震,秘书长贝晓曦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卓庆应邀出席。

  会上,新当选的7位市政协常委在热烈的掌声中与全体委员见面,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第一时间谈了对“两会”的总体评价和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的建议。

  今年的“两会”是对上海2019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代表委员在紧凑的会期内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上海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市委、市政府今年的工作重点及“两会”期间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思考,深入调研,提出建议,发出民进好声音,为多党合作事业、兴国大业和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