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会传真 > 稿件

黄震当选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2018-01-29

  

  1月27日上午,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世博中心胜利闭幕。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黄震在当选后表示,今年的市政协会议议程紧凑,简朴清新,务实高效。虽然天气寒冷,代表、委员们热情高涨,出席率高、发言踊跃,小组讨论和专题会议上常常需抢话筒发言,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家国情怀。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政协会议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常务委员,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作为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紧紧围绕上海的中心工作,紧扣群众关切,踊跃建言,积极履职,为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