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会传真 > 稿件

民进上海市委举行参加上海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8-01-18

  1月12日,民进上海市委参加上海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1609会议室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张辰、胡卫、黄山明、张伟滨、潘向黎,秘书长何少华,参政议政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组织部部长蒋碧艳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卫主持。上海民进会员中的上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7人参加座谈会。

  黄震在讲话中介绍了新一届市人大、政协的情况,上海民进在本届市人大代表中有22人,50%为新代表,市政协委员29人,65%为新委员。

  黄震指出,各位代表、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两会。李强书记到上海后,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发展思路,为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黄震指出,各位代表、委员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准备、积极参会、积极发言;要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要认真履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黄震指出,市委会机关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机关要建好数据库,为民进上海市委和代表、委员更好履职,建言献策,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季国进介绍了民进上海市委参加2018年市两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准备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交流了个人建议、提案准备情况。

(吴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