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征文 
 
为机关建设建一言
2017/8/17 10:09:22

  今年是机关建设主题年,虽然我来到民进市委机关只有短短一年,但也经历了不少的重要活动和会议。每次看到全体机关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保证任务圆满完成。大家同心协力、团结互助的身姿总是让我深受感动和激励,也促使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逢此次为机关建设建言献策,我结合自己的情况与感受,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建立谈心沟通渠道。定期开展领导谈心活动,机关干部围绕机关各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诚布公地向领导谈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以此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和工作作风的转变,推进机关工作创新发展。

  二、提升干部工作作风。通过组织参观具有教育意义的纪念地、遗址,以及邀请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劳模、专家来机关讲述他们的先进故事,让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先辈奋斗的环境、学习优秀人物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工作觉悟及奉献精神。

  三、营造机关温暖氛围。开辟干部风采展示区,张贴各位干部的工作、生活照,书法、文章等。每月为当月生日的干部集体庆祝生日,赠送贺卡、蛋糕等,营造一片温馨,使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曹彦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