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精品展》
2017/8/17 10:20:14

  6月22日,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浦东新区花木社区文化中心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精品展》。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参政议政部负责人程箴�出席活动。

  《光辉的历程―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精品展》由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指导,中共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主办,浦东新区各民主党派区委、区知联会协办,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浦东新区社会主义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在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风雨同舟的光辉曲折的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伟大成果。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严惠莉)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