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黄浦区政协机关学习交流
2017/8/17 10:19:44

  3月9日,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黄浦区政协机关学习交流。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山明,黄浦区政协副主席程霄玉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研究室负责人陈振民、参政议政部负责人程箴�,黄浦区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庄利平、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贾玉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戴秋磊出席。民进上海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黄山明在讲话中指出,黄浦区政协机关充分体现了团结民主、温馨和谐的氛围,机关建设卓有成效。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将已有的好做法固化为制度加以积极落实。本次交流学习是民进上海市委机关落实民进中央开展机关建设主题年要求进行业务学习的第一站。要通过学习交流,学习借鉴黄浦区政协机关经验做法,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不断努力。

  程霄玉在讲话中指出,民进上海市委机关有一支非常有生气的干部队伍。她强调,机关建设就是要用文化凝聚人,用制度规范人,用考核激励人,吸引更多会员参与到市委会各项工作中。

  交流会上,庄利平介绍了黄浦区政协机关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期间,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还参观了黄浦区政协机关办公环境。

(吴耐强)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