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嘉定区政协机关学习调研
2017/8/17 10:18:56

  5月18日,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嘉定区政协机关学习调研。嘉定区政协主席刘海涛,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中共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嘉定区政协副主席陈技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民进嘉定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朱芳,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研究室副主任陈振民、参政议政部负责人程箴�,嘉定区政协秘书长朱楚龙、办公室副主任袁伟青,民进嘉定区委副主委吴良等出席。民进上海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调研。

  黄山明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民主政治的不断推进,参政党基本职能拓展和履职要求不断提高,而机关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规律把握、激励手段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如何更好地保障参政党职能的履行,是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机关建设主题年,本次调研希望学习借鉴嘉定区政协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不断努力。

  会上,陈技对嘉定区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区政协机构设置、政协机关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习调研期间,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还参观了南翔智地企业总部园。

(冯蓓)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