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宝山区政协机关学习调研
2017/8/17 10:17:36

  6月15日,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干部赴宝山区政协机关学习调研。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主持会议,宝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宝山区委主委蒋碧艳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新生、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宝山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陈雪明,宝山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宝山区委副主委崔晋出席会议。民进上海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调研。

  黄山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机关建设主题年,又正值换届之年,民进上海市委机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作战部、服务保障部的作用至关重要。民进中央倡导建立“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机关,我们要多学习、促规范;还要多交流,作探索,找到破解工作难题的方法。要学习借鉴宝山区政协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不断努力。

  何少华在讲话中强调,在机关工作中,思想建设是关键、制度建设是基础、规范化建设是标准、信息化建设是保障。民进上海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建设,每年就不同主题进行机关业务学习。今年,围绕机关建设主题年,先后赴部分区政协机关进行学习调研,希望通过学习调研,不断提高机关工作的能力水平。

  蒋碧艳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具有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作用。制度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查找制度制定与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从根本上夯实工作基础,完善机关运行机制,就能确保机关运行等各个方面有制可依、有章可循。

  会上,陈雪明对宝山区政协机关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机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期间,还组织参观了上海市木文化博物馆以及上海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金江波为机关同志作了热情的讲解。

(冯蓓)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