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会传真 > 稿件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18-01-30

  1月29日下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上海世博中心胜利闭幕。大会由执行主席尹弘主持。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上海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上,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主任,市高院院长,向宪法宣誓。随后,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应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分别发表讲话。下午近3时,全体代表起立,高唱《国歌》,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出席闭幕式。

  大会期间,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张辰、专职副主委黄山明当选为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辰当选为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张辰、黄山明等22位上海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参加闭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