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进动态  
 
民进市委召开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1-1-6 15:57:08

  1月5日下午,民进市委召开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两会前座谈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强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政涛主持会议。民进市委老领导李名慈、民进市委副秘书长黄山明出席会议。

  陈强努在讲话中表示,每年两会是展现党派形象的关键时期,对各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是一次集中体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要有很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有理论高度要有专业知识,这也是不断学习的过程。

  许政涛在讲话中强调,担任政协委员更多的是要有责任意识,有政治敏锐度,要为所代表的党派、界别呼吁,要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和活动,参好政、履好职。

  李名慈在讲话中强调,提高履职能力,光有一腔热情还远远不够,要提高理论素养,要加强调查研究,知情才能出力,要有充分准备,有的提案可以连续跟踪几年。

  座谈会上,参政议政部部长干建达通报了民进市委递交上海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书面发言和提案的准备工作情况。宣传部季国进部长介绍了两会中代表、委员如何与新闻媒体沟通等方面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就议案、书面意见和提案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来源:民进市委 作者:程箴�   

民进上海市委主办,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