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进市委举行参加市两会新闻发布会
2011/1/13 14:09:29

  民进市委举行参加市两会新闻发布会
  向媒体通报有关提案和书面意见

  image

  1月10日上午,民进市委参加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在民主党派大厦举行。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强努出席并讲话,民进市委副秘书长黄山明主持会议,民进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干建达、宣传部部长季国进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杨云庆应邀出席。
  陈强努在讲话中对各有关媒体在每年市两会期间对民进市委和上海民进成员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情况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媒体在2011年市两会期间以及平时继续更好地宣传上海民进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会上,干建达向记者们介绍了民进市委在今年市两会上提交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的相关情况。在经过精心调研的基础上,今年民进市委共形成《促进社区公共服务和社会组织协调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的大会发言和《关于重构社区公共服务,培育现代社会组织的建议》等10份集体提案。季国进在会上介绍了民进成员中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两会期间即将提交的书面意见和提案的有关情况。
  会上,大家就民进市委集体提案和民进成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书面意见、个人提案中的许多亮点进行了交流。
  会议邀请《人民政协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SMG电视新闻中心、上海广播电台、《新闻晨报》、《青年报》、《新闻晚报》、《东方早报》、《天天新报》、《联合时报》等上海市各有关媒体记者参加。

   

来源:民进市委 作者:吴欣夏   

民进上海市委主办,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