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念活动 
 
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
2014-6-27 10:26:22

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 石树梅

  今天,民进上海市委在这里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请允许我代表民进中央研究室向纪念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上海民进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65年来,上海民进组织在民进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各项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贯彻“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为重点,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基本工作思路,使上海民进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推进全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民进上海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特别是在上海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民进上海市委发挥民进与文化教育和出版界紧密联系的优势,汇集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途径坦诚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付出心血和汗水,做出了不�业绩。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民进中央研究室,向全体上海民进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各民主党派正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希望上海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增强“三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当前我国正处于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需要凝聚力量,共同努力。真诚希望上海民进组织紧紧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快上海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教育文化制度改革、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