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念活动 
 
阡陌征程 相伴相随
2014-6-27 10:16:50

民进静安区医卫支部 叶涛

  2012年7月,我参加了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医疗工作,岗位是新疆喀什巴楚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对援疆医疗设备完成安装并开展培训,并把上海先进的医疗诊治和管理经验传授给当地医生,开展医教研工作。2013年两次成功举办喀什地区继续教育项目,取得西部计划及上海市级课题多个项目;顺利完成上海统战部课题并获优秀成果奖;推动上海静安-新疆巴楚医学影像远程会诊平台建成并于2013年10月26日正式揭牌启动,为新疆巴楚地区公共卫生“三降一提高”工作和上海静安对口援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回到上海后,我又被选派到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担任副主任,并主持工作。工作几个月来,我在熟悉工作、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创新观念,主动服务,让社区居民满意:开通健康微生活微信平台,在13个乐龄家园挂牌为健康宣教室,利用三二一康复联合体建设探索社区康复的新思路和新方法,鼓励小发明创新,在社区开展“阳光五月送健康”服务等;以及创新载体,凝聚职工,让职工满意:每月开展主题活动,加大培养人才梯队力度,加强科研能力培养,与长征医院、南通大学结对培养全科医生、培训社区护理。

  我既参加了中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积极参加了民进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增强“三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在为群众服务中提高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务实清廉负责的基层干部形象。医疗事业深化改革的道路面临众多困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和完善经验,以创新型思维和开拓型干劲,努力开创社区卫生工作新局面。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