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金山区委召开五届八次区委(扩大)会议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7/12/19 11:23:34

  12月7日,民进金山区委召开五届八次区委(扩大)会议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民进金山区委主委、金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樊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文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责任。要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注重学思结合,学用并举。要有强烈的参政党意识,做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做好思想引导,为画大同心圆、凝聚人心履职尽责。要围绕中共金山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要围绕民生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好课题调研,不断提升质量,建言建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到需要时;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争创服务品牌。要敢为人先、勇于争先,做立德树人的模范,做专业领域的引领者,努力为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作出新贡献。

  会上,讨论修改了《民进金山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意见征求稿)》《民进金山区委工作制度(意见征求稿)》,讨论布置了“民进健康金山行”活动。民进金山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体会。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