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宝山区委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19 11:19:27

  近日,民进宝山区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正道上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民进上海市委原专职副秘书长金培基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宝山区委主委蒋碧艳主持报告会,5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报告会。

  金培基在报告中从民进组织的成立发展,民进会员的历史担当和现实责任、立足本职和双岗建功等谈起,深入讲解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从10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事,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蒋碧艳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宝山民进会员要饱含民进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责任,立足本职,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努力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计出力。

(崔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