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杨浦区委举办基层支部委员培训班
2017/12/13 10:5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要求。11月30日至12月2日,民进杨浦区委与杨浦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基层支部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民进杨浦区委副主委许蓓蓉出席培训班。中共杨浦区党校副教授孙爱霞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期间,组织学员赴嘉兴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走进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学习了其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新能源产业升级、创新高地建设、生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开拓了思路,创新了理念,并表示要为开展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贡献。

  期间,还组织学员赴中共“一大”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参观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船精神,更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培训为基层支部搭建了理论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达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树立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收获颇丰,确实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会将所思所学落实到支部工作中去,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为提升民进的社会影响力作出贡献。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