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黄浦区委、民进浦东新区区委、民进上海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7/11/22 10:43:54

  11月16日,民进黄浦区委、民进浦东新区区委、民进上海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前进――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民进上海市委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民进黄浦区委主委杨燕出席并讲话。民进浦东新区区委主委王浩,民进黄浦区委副主委毛爱群、顾晓彦、孙晔、程皓,民进黄浦区委、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和基层支部主委,民进上海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成员100余人出席活动。中共十九大代表、上海市实验小学校长杨荣应邀作“奋斗伟大‘中国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杨燕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实”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各基层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

  会上,杨荣分享了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悟、参会体验和大会幕后花絮,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相关意见建议。

(应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