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徐汇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11/17 17:05:20

  11月7日,民进徐汇区委在区统战大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徐汇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徐汇区委主委李颖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徐汇区委副主委张孜燕、秘书长邹海伟和民进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退休会员参加会议。

  李颖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共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徐汇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强调,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读原著,思职责,勤实践,重体悟,按照新时代的要求,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进徐汇民进各项工作的实践中。

  会上,民进徐汇区委委员徐以宏就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作了主旨发言。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作者:晓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