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普陀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7 16:5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民进普陀区委在区社区学院7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普陀区委主委戴立益等民进区委班子成员、民进区委委员、基层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会员近100名参加报告会。中共普陀区统战宣传讲师团成员、普陀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沈移元作《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起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民进普陀区委副主委瞿志军主持。

  瞿志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普陀民进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穿于工作始终。民进普陀区委的各项工作要紧跟形势,在把握大局中取得新的成效。各位会员要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双岗建功中取得新成果。

  沈移元在报告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沈移元还对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沈移元的辅导报告,感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沈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