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 
 
民进静安区委主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6:49:07

 

  11月1日,民进静安区委一届十次主委会议在静安区政府招待所召开,主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静安区委主委洪璐主持会议,副主委蒋青、江海雄、聂丹、杜国英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洪璐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民进静安区委要按照民进上海市委和中共静安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制定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

  会上,主委班子成员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今后的发展目标令人振奋,新征程更令人期待。这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参政党应有新思路、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讨论了静安区政府《推动创新转型,持续提高经济发质量和效益--静安推进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老字号”企业的扶持和创新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张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