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署推动 
 
黄震主委在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
2017/8/17 10:02:04

  5月22日,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出席民进上海市委机关建设座谈会并讲话。

  黄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委会机关是联系各级组织、广大会员以及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落实好市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还要创造性地推进参政党履职各项工作。

  黄震强调,要建设学习型机关,机关干部要善于学习,苦练内功,提高每位干部的办事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建设研究型机关,不光要做好“埋头拉车”的工作,还要“抬头看路,抬头指路”,要了解掌握民进中央工作要求,了解兄弟党派、兄弟省市机关做法,总结创造工作经验。要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有作为才能有地位”,不断开拓创新,学习利用多媒体技术等,完善提高机关工作水平。要建设服务型机关,不断强化服务大局意识,主动服务会员、服务基层组织,落实首问责任制,加强机关会员之家建设。要不断强化基层组织联络员制度和专委会、联谊会秘书长制度,了解基层会员需求和想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震强调,要塑造良好的机关文化,使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努力突破论资排辈等现象,营造人尽其才的惜才爱才用才氛围,齐心协力做好市委会机关各项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