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两会 
 
民进上海市委举行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7-1-13 13:54:45

  1月9日,民进上海市委举行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政涛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山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出席会议。

  许政涛在讲话中指出,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人大、政协都在积极筹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在认真准备,民进上海市委也在积极开展相应工作。

  许政涛强调,各位代表、委员要认真参加市两会和两会的各项活动,发表好自己的意见建议。民进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从内涵上来说是在中共的领导下积极履职。我们学习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都体现在我们的履职成效中。作为本届人大、政协最后一次全体大会,是体现民进会员履职水平的最好机会。大家要聚焦本市“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黄山明在会上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统计,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市两会期间发出民进好声音,体现履职新作为。

  会上,何少华介绍了民进上海市委参加2017年上海市政协大会的口头发言、书面发言和集体提案情况。

  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屠杰,市人大代表高湘萍、袁园、樊汉彬,市政协委员王祥荣、沈建青、吴焕淦、张峰、郭翔、崔海灵、程霄玉、褚以琳等参加会议并交流两会准备情况。

(吴自珍)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委员会版权所有,东方网制作。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